close

乍聽到靈魂溝通的時候心裡面立刻產生很大的共鳴,

這不短的一段時間以來,為了讓迷惘的自己找到一線曙光,我不斷尋找,不斷去發掘任何能幫自己的方法:

職涯諮商、算命、塔羅、生涯卡、天使指引卡、和有智慧的長輩聊聊、廟裡求籤,

隱隱的,知道自己的問題所在,卻又不明確,或者是看似答案的念頭閃現,但就在剎那間又消失不見,

整個人時而朦朧時而清明,不是說就不正常生活,而是那份迷惘依舊存在,心裏面空空的,生活就像機器一般毫無生氣。

 

今天來到尋心之所,開口第一句話就情不自眼眶泛紅,感覺有一股能量在流動,讓我可以比較平靜清楚的表達自己,描述問題。

雖然說是初體驗,但我不是為了體驗而來,反而像是在汪洋中想找到燈塔的船,飄蕩了好久,尋找那盞明燈,或是北極星也好......

 

簡單記錄幾個靈魂導師和高我想提醒的重點:

1.內在像是浮萍,很多很多浮萍,但是根都不穩

2.有很多才華和點子,卻都被塵封貯存在一個個儲物桶,並放在一個陰暗的房間

3.對於金錢的焦慮,不是因為害怕沒錢,而是有更深層的想法:比如說,怕自己在框架外做不到這麼好

4.框架怎麼來的,是我的還是別人的

5.我和自己的靈魂連結的很緊密,但很多訊息被已讀不回或是根本沒讀

6.會否定自己學習的意義,學了沒有用、或做了也沒有用→這是怎麼來的?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?

 

--冥想--

最後的冥想,讓我印象很深刻

一開始在一個面對海的舞台盡情地跳著舞,那舞台很像新加坡貝殼劇院的迎海舞台,

接著畫面一轉,我彈奏著喜歡的樂器,烏克麗麗帶給人快樂,

再來我是個揹著背包自助旅行的旅客,身邊圍繞著不同國家面孔的朋友,我們交流對談,說說笑笑分享自己的故事

下個畫面,煮好一盤盤美味的菜,端給坐在餐桌的男人,男人無限支持與包容的看著我,對於我所做的事情都很支持!

來到我的房間,房間後方放著幾個樂器,也有來自不同國家風情的樂器,我正在書桌前幾張畫紙上畫畫,待會還有人邀請我去主持和演講呢!

這一切看起來是多麼亮麗燦爛美好,笑著,發光著,好喜歡這種發光的感覺,我天生就是要在spot light下閃閃發光

---

40歲的我,皮膚還是很光滑,整個人散發一股美麗氣質,坐在沙發上休息,對面也有個沙發,緩緩的媽媽在面前坐下,

她充滿愛的看著我,一如她一直以來的,無限的愛、從小到大、每一分每一刻,

對我說:無論如何,她最希望的就是我幸福快樂,只要我幸福. 快樂 !

---

那些築起的一道道牆高送入天,像長髮公主高居在塔頂,大家這樣與我對話,我們的距離遠遠的

因為需要保護,保護不受到傷害,保護不被看到脆弱的自己,保護那個營造出來大家看見的我,

有一開始被蓋好的,我想,也有後來自己加上的,我的心越來越緊閉,感受不到熱情和喜怒哀樂,多數時候像是冷眼看著,卻又必須做出反應,

我對自己太疏離了,和自己不夠親密,導致和別人也隔了一層霧,但這不是我喜歡的,因為我知道自己其實熱情如火。

---

離開房間,必須做出改變,任何改變,都能在那一個個已經輸入座標的方向中"開始"前進,

每一條都是一個拼圖,走到一個方向都能找到一塊拼圖,拿到clue並啟程到下一個目的,這種破解任務的說法我好喜歡,

最後完滿的一幅畫,就是心目中最美麗的未來畫面,平行時空中那個多采多姿燦爛發光的我。

 

加油每一天,然後,何時要開始啟程?!

別等了.再等下去,花兒都謝了。

 

#推薦自我覺察諮商尋心之所。與心對話

#最了解你的不是別人是你自己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妮可涼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