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以前是不太喜歡吃冰的,現在也....

因為每次吃冰都吃到喉嚨好冷,我又吃的慢XD

所以,讓一個不太喜歡吃冰的人推薦冰店,那它真的是厲害了哦👍👍👍

住在行天宮這個美食地帶三年多,每天回家都經過阿草的店,看著長長的人龍總是無感,

終於,前幾天也加入了人龍的行列!!!挑戰我的阿草初體驗~

眼見為憑,先來讓大家看看阿草的白天與黑夜⬇⬇

  

夜晚的阿草,外帶內用都是滿滿人潮阿~上圖右二跟右三分別是間隔一小時拍的,不誇張,沒斷過的人龍!

 

終於輪到我啦!!和朋友分別點了【季節限定芒果雪花冰】&【料多多碗大大黑糖刨冰】←料多多碗大大是我取的XD

點完領號碼牌後,如果是內用可以先到內用區稍後等叫號,就不用跟一堆人在旁邊擠,

寬敞舒適的內用區,附街景

冷氣電扇一應俱全,還有洗手間;對了,用餐完要自助回收餐盤喔!千萬別當討人厭的人客😏

 

上冰!【季節限定芒果雪花冰】

雪花冰奶味濃郁,入口綿密;選用愛文芒果,超及甜又多,我最愛就是愛文芒果阿,光是這點心已被擄獲

說道一提,這裡的芒果雪花冰店家是切好一碗公芒果,附在旁邊讓我們自助倒進冰裡,享受自己擺盤的成就感~

鏘鏘~看看它,上面還有芒果汁呢,還沒吃就已經要流口水了

【料多多碗大大黑糖刨冰】

我們的黑糖刨冰也是不容小覷,首先櫃檯點完之後要在旁邊配料區選料,拉哩拉紮23盆配料看到眼花撩亂,

有選擇障礙的人三思阿~一定要先在心裏面排好順序,不然會卡關


滿滿滿的料,滿足你的眼,飽足你的胃

來介紹一下阿草的奮鬥史(?

三年前剛搬來時,它其實已經是間有名的店了,不過當時還是間邊角店面,只供外帶不能內用,

兩年前某天,看到貼出公告說店面整修,之後才知道原來他們擁有了隔壁,並打通新建內用區!

一年前阿草強勢回歸,從此每天回家看到的就是這絡繹不絕的場景~

我覺得是因為它的料多、冰大、選擇豐富,所以也有了網路上一面倒的好評

 

各位冰友,冰店到處有,阿草可沒有,

推薦大家這個巷弄排隊冰店~阿草的店,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阿草の店】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218號,近捷運行天宮站四號出口,步行3分鐘 

電話: 02 2562 7076

營業時間:周一到周日,11:00~22:30

⭕有合作foodpanda

⭕支援街口,使用街口支付5% 回饋超高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妮可涼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