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hi 情緒,好久不見,又見面啦
你說他是不是也不簡單,竟然能把祢召喚出來,
但我卻沒能好好運用,飆起來還是弱弱,大聲還深怕不妥。
 
hi,
我知道祢是什麼原因出來,活到了30,如果還都不知道也太過無知
這幾年我就是努力在研究祢會出現的背後原因,
如此,才能表現得像個大人,控制祢而不被祢制約
哎呀但是竟然忘了,掌握祢之外,外界的變項xyz卻是我無法掌控的
而我像是一座水庫,天清時湖泊清澈,一旦暴風擾動,就會發現湖底朦朧
擾動一池淤泥水阿~
這時候怎麼辦呢,怎麼辦才可以不像隻雜耍的猴子,而是隻豹,帥氣又優雅?
 
hi~
我聽到那些內容的時候真的是氣翻了~
好久沒這麼生氣欸,感謝你我找回七情六慾,原來我還有火阿,還不是完整一座冰山
也蠻有趣的是不是?
還好還有文字,如果沒有了文字,想必會鬱結攻心吧
我愛自己說不出口,但寫得出手,
比起無法控制自己會說出什麼壞嘴巴傷人的話,我寧願用文字那樣既詼諧又能表人於無形
而你如果看懂,是說你呢還是不是?這位子,坐還是不坐?
 
hi 情緒,
該拿祢怎麼辦,多希望把祢撤走,但那樣我就成佛了
所以說,在練到收放自如之前,還是該避避
別幫自己找罪受
是嗎
deal.

 

arrow
arrow

    妮可涼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