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200724
NLP助人工作者國際認證- 第一堂課心得&筆記
 
以前讀大學曾經稍微了解過,當時也忘了什麼原因,隱約記得是希望能透過它幫助自己更了解自己,之後就隨時間埋進腦袋深處,
幾年後的今天,再次接觸到它的時候,多了點認識,也更具體知道自己需要什麼,和為什麼需要。
 
NLP是腦神經語言程式,人其實就像一台機器,有各自獨特專屬的思考模式和信念價值觀、行為模式,
而當程式出現bug時,我們不一定能清楚察覺,一如老師上課中提到,也許會經歷這樣過程:我不知道我不知道→我知道我不知道→我知道我知道。
 
期待透過NLP,了解它背後的原因和原理,學習更多的工具,未來也能實際運用在生活中,幫助自己、或協助他人,
當我們的程式出現bug而令我們感到困擾或生活上的挫折不順遂時,可以順利debug.
 
arrow
arrow

    妮可涼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